天降蓝

感谢你的喜欢,一切文章都会在冲呀有备份的,冲呀同名,微博同名

我喜欢你的耳朵

兽人设定,垂耳兔赫x白虎海

年下(伪)哭包

  

 

  兽人的等级制度森严,食草兽人会被食肉兽人吃掉是自古以来的事情,好在这些年食草兽人努力反抗终于国家颁布了食草兽人保护法,食草兽人的地位才得到了逐步提升,尽管现在仍旧有食肉兽人欺压食草兽人的情况,但碍于法律的存在,他们也不敢做什么过分的事情。虽然食草兽人被欺压的情况较多一些,但是食草兽人也有强弱之分,说到底被欺负的也不过是那些最弱的食草兽人罢了,像是那些野牛种犀牛种大象种等等强壮的兽人,根本不会被欺负。

 

  “如果我也强壮一点就好了。”李赫宰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头上两只毛茸茸的垂下来的大耳朵,衣服上是刚刚被三个鬣狗种欺负,用水泼到自己的衣服上留下的污渍,手帕根本就擦不掉嘛,李赫宰愤愤的停下手中擦拭的动作,垂下的大耳朵因为沮丧好像更加垂了。“只能回家拜托妈妈清洗了啊。”说到底,自己是兔种兽人,无论如何如何努力锻炼,根本还是没什么实质的用途,想到这李赫宰更加沮丧了,明明很努力的锻炼,身上还是没有多少肌肉,和那些强壮的食草兽人相比他可真是算得上瘦小了。

  

  李赫宰捡起丢在地上的外套胡乱的套在身上,啊啊,耳朵上也沾到污渍了,饮料黏糊糊的把耳朵上的毛粘到一起,乱作一团。今天可真是倒霉,那三个鬣狗种平常根本不会注意到自己,因为平常自己都是和始源一起出门,他是鬃狮种啊,那三个鬣狗种平日根本不敢凑上来,也是没办法的事,终于找到可以好好欺负的对象满足自己恶劣的乐趣,自己这么弱小的兔种兽人正好符合他们的胃口不是么。

  

  李赫宰胡乱的揪着自己耳朵上的毛发,最起码在回家之前要把耳朵上的毛弄得顺一些,回家清洗也会更方便一些。“啊,抱歉,我没看清眼前的路。”因为耳朵太大挡住视线不小心撞到了路人这样的事情也是常有的,一般好好道歉就不会有什么的,李赫宰刚要抬头好好的道歉,就被眼前的景色吓了一大跳,那人的耳朵尾巴,是老虎啊啊啊啊啊!!!!!!!!完了完了完了,为什么是老虎啊!小时候被邻居家的老虎欺负的事情历历在目,这只老虎不会也是这样的吧。“对对对对……”连话都不会好好说了。

  

  “你的耳朵……”那人盯着李赫宰的耳朵好了好久,漂亮的眼睛惊喜的闪烁着。“好可爱!”

  

  ……欸?

  

  李赫宰呆愣的看着眼前的人,那人似乎很喜欢自己的耳朵,上前走一步就要碰一碰自己头上的耳朵,李赫宰吓得赶忙后退了几步“等等,你要做什么!”他赶忙捂住自己的耳朵,兔子的耳朵尾巴都敏感的很,不能随意碰,像那人刚刚急切的力度绝对会很疼的。“不能拉扯,会很痛,”等下,他不会是生气了吧。“不是不让你碰,对不起,别打我。”被虎种兽人打绝对会很疼,他今天已经够倒霉了,拜托啊,不会什么事情都被他遇到吧。

  

  “抱歉抱歉,我不会打你的。”那人意识到自己刚刚的失礼,急忙摆摆手“我就是,我很喜欢你的,你的耳朵很可爱,我一直很喜欢兔子的,你的耳朵比我之前见过的兔种兽人都可爱,是不是吓到你了。”

  

  奇怪的食肉种,李赫宰抱着自己的耳朵手足无措的紧盯着面前的男人,到底要干嘛啊这人。“那,可以让我离开了吗。”我还要回去换一身衣服,耳朵也黏糊糊的,该死的兔种兽人体质,面对比他强大的兽人自然而然地感到害怕,这不是他能控制的,但他的确是在发抖没错。

  

  “你哭了?为什么?我吓到你了么?相信我,我没有恶意的。”

  

  李赫宰抹了一下眼角,该死的兔种兽人体质,眼圈红红的看起来像是要哭出来。“不,先生,我没有想哭。”虽然他这幅可怜兮兮的样子让他的话说起来丝毫没有说服力。

 

  那人见了更加手足无措,急忙地从口袋里找出手帕,街边的路人已经有人注意到他们了,正在议论纷纷,不知道又是哪个秉持着食肉种就应该凌驾食草种之上的食肉兽人又在街边明目张胆的欺负人。

  

  “不,先生,我真的没有在哭,只是因为我是兔种兽人,眼圈总是会红。很抱歉给你带来困扰。”李赫宰抱歉的接过手帕,“可是我真的很想回家换一身衣服,我可以离开了吗。”

  

  “抱歉抱歉,那……再见。”

  

  他今天真的是倒霉,始源这头狮子不在身边,鬣狗见到他把他好好的欺负了一顿,又遇到了奇怪的老虎类食肉种。李赫宰哭丧着脸,耳朵上的毛因为刚刚耽误的时间已经干掉了,所以说他讨厌他这样一双耳朵,一家四口人,只有他一个人是垂耳的,小的时候因为耳朵太大个子很瘦小,耳朵经常托在地上落了一大堆灰尘,走路经常会因为耳朵太大挡住视线,他不得不戴上帽子把耳朵压在脑袋后面,尽管这样真的很难受,但是比起看不清路来说这点难受真的算不上什么。你这耳朵真的可爱,李赫宰想到了刚刚那个人的话“这样的耳朵到底有什么可爱的啊!”

  

  这双大耳朵真是给他造成了不知道多少麻烦,兔子的耳朵敏感的紧,刚刚那三只鬣狗扯住自己的耳朵,到现在自己的耳朵都是火辣辣的疼,他真的是讨厌死自己头顶上的两只大耳朵,那些恶劣的食肉种也讨厌。

  

  李赫宰和姐姐一起开的咖啡店今天的人很多,一周之中的双休日让大家休息让他们这样的服务行业忙碌起来。李赫宰沮丧的趴在吧台上,两只大耳朵从桌子上垂下来。好累,从上午十点开店一直到现在下午四点了,他就没有好好坐下来休息超过十分钟,为什么今天人会这么多啊!

  

  “怎么样,新产品带来的客人多吧,今天的营业额很高哦。”

  

  “姐姐,你要知道,今天一整天你一直都坐着收钱而已,我一直在东跑西跑的给客人端茶倒水。你就不能多招几个人么!这样店里的服务生请假了也不会出现缺人手的情况啊!”

  

  “收钱也是很累的啊,要计算嘛。你这个假期不是没事么,就帮帮我吧,报酬也很丰盛不是么。”

  

  如果不是因为你给我开的丰盛的报酬,我根本不会浪费大好的暑假时光好不好。

  

  “你好,两杯冰美式,谢谢。”

  

  “好的先生,请稍等。”

  

  “你不是那天的兔种么?”

  

  “什么?”李赫宰抬头一一看,这不是那天奇怪的老虎吗!“哦,你好,先生。”

  

  “这就是你那天提到的小兔子?”一只猞猁从老虎身后探出头来,打趣的看着眼前有些傻眼的李赫宰。

  

  救命,这只老虎不会是记仇吧,不就是不让摸耳朵吗,这不至于记仇吧。想到那天那三个鬣狗,李赫宰抓住自己的耳朵,他紧张起来就是会抓住自己的耳朵,当然,他的眼圈又红了。

  

  “希澈哥你吓到他了!你别紧张,我就只是来喝咖啡的,你别哭。”

  

  “我没哭,这只是兔种的生理反应!”

  

  “小兔子,有什么蛋糕推荐吗?”

  

  “希澈哥!你再摆出这副花心的样子把别人吓到的话,我就告诉正洙哥你昨天又偷偷喝酒了!你这样子对于食草种来说让他们感觉很危险好不好!”

  

  “蛋糕推荐的话,我姐姐研究的新品,兔子包怎么样?草莓的内馅外面裹上巧克力脆皮,撒上椰蓉,当然配方是我姐姐独创的。”

  

  “是垂耳兔么?像你一样?”先生,你这样是在性骚扰哦。

  

  “李东海,显然现在你比我看起来更让人感觉危险。”

  

  “我之后来的时候都会有这个蛋糕吗?”

  

  这难道不是明摆的吗,这明明是菜单上的东西,这么闪亮亮的眼睛究竟是在期待个什么劲啊?李赫宰还是觉得这个食肉种脑子一定不正常,兔子很无奈,但是兔子不说。“当然。”只要你肯花钱。

  

  “哦,这就是为什么这只老虎已经连续出现在我们店里两个星期的原因?还点名要做成垂耳兔的原因么?你确定他不是来追你的?”

  

  “如果姐姐你说的是食肉种的本性的话,你说的是食肉种的本性对吧。”李赫宰生无可恋表示不想多说,他现在根本不敢回头,身后那只老虎的食肉种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他,现在可是法治社会,他应该不会是想要吃了自己对吧,对吧。

  

  “什么?你知道的,我说的是他好像很喜欢你,每次都会直勾勾的盯着你,尤其是你的耳朵,他看起来很喜欢你的耳朵。”姐姐笑着摆弄自己头上的耳朵,直立着的耳朵因为动作晃动了一下,看起来轻巧极了。“没办法嘛,谁让你是我们家唯一一只遗传了爷爷的垂耳的兔种呢?”

  

  炫耀什么呢,明明自己也是兔种,立起来的耳朵的确要比他这双垂下来的方便多了。李赫宰撸了一下自己的耳朵,手感不错,也就只有这么一个优点了。

  

  “我可以摸一下吗?”

  

  “什么时候站在身后的!”很明显, 兔子是易惊吓体质这一点在李赫宰的身上尤为明显,他的耳朵因为惊吓炸起了毛发,看起来更大更毛茸茸了。

  

  “抱歉抱歉,又吓到你了。”

  

  “是的,老虎先生……”

  

  “我叫李东海。”

  

  “好的东海先生,你应该知道,对于兔种来说,耳朵不能随意给别人摸的。”

  

  “抱歉,我只是很喜欢你的耳朵,看起来真的很好摸。可以交个朋友吗?”

  

 “不可以,我讨厌食肉种。”

  

  “可你身边明明有一个鬃狮种的人,鬃狮难道不比我这只老虎更危险吗?”

  

  这个人强词夺理啊强词夺理。“可是始源不会伤害我啊。”

  

  “我也不会啊。”李东海据理力争,拉起李赫宰的手“拜托,我真的只是想交个朋友。”

  

  先生,你真的是老虎吗?老虎会这样撒娇吗?老虎不是很凶狠的吗?你这样软绵绵的样子是猫吧,是猫才对吧。天地良心,李赫宰最没办法拒绝别人撒娇拜托的请求了。“交……交吧,朋友。”

  

  “太棒了!请多关照!”

  

  李东海开心的离开之后,李赫宰生无可恋的趴在桌子上,身后的姐姐走过来狠狠的拍了他的脑袋,“很明显,你被人家吃得死死的。这根本不是因为食肉种对食草种天性压制的问题吧。”

  

  “闭嘴啊……”

  

  这家伙似乎很有钱,不对,应该把似乎去掉的,这家伙绝对有钱到爆炸。李赫宰看着姐姐手里崭新的咖啡机配件,与其说只是贵重的咖啡机,倒不如说这家伙把店里所有的配置都翻新了一遍。李赫宰戳了戳身边傻笑的老虎“你钱太多没地方烧是不是啊。”

  

  “可是,给朋友花钱不是天经地义的事吗?我身边的朋友都这样,这样他们会很开心。”

  

  “神经病啊,那还是朋友吗?”李赫宰一听就知道这只傻老虎被坑了不少钱,愤愤的戳了戳傻老虎的脑袋“那样的根本不是朋友明白吗?你离那群人远一点吧。”

  

  啊,真可爱,头上的耳朵跟着一起晃来晃去的。李东海陷入毛茸茸的粉红泡泡中,他一直都很喜欢兔子,可是因为他是老虎,所以那些看可爱的食草种都会怕他。李赫宰不一样,除了第一次的误会,李赫宰并不怕他。已经成功的和他交了朋友,现在他头上的耳朵,可不可以摸一下呢?“那个……”

  

  “不能摸,你自己不是也有耳朵吗。”

  

  “我的耳朵又短又小,怎么会和你的相比呢?”

  

  李赫宰盯着李东海头上的耳朵,竟然伸出手摸了上去“可这不是手感很好吗?”当然,他并没有注意到眼前这只傻老虎脸已经红透了,站在他们身后的姐姐看到这一幕手中的配件差点掉在地上,好险接住了,这可是白花花的银子啊。姐姐有惊无险的把手中的配件放归原位,掏出手机淡定的给妈妈打电话。“喂?妈,李赫宰把自己送出去了。”

  

  “李素拉!!!!你在放什么狗屁啊!”

  

  “我是兔子,和你一家的,你忘了吗,我亲爱的弟弟。”

  

  “那个……”李东海开口打断两个人斗嘴“老虎的耳朵,其实也挺敏感的。”

  

  李赫宰吓得立刻收回了手,老虎的屁股摸不得,耳朵更摸不得啊,他是抽了什么疯啊,胆大包天摸了这只老虎的耳朵。“话说回来,这些东西多少钱?”李赫宰拿起那些配件把玩着。李东海还没开口呢,李素拉抢先回答“不贵,一套顶你两个月工钱。”吓得李赫宰好悬把相当于自己半个月酬劳的小配件掉在地上,吓死,这要是真的掉了,他姐姐不知道又用什么方式压榨他了。

  

  “你是又被吓到了吗?眼圈怎么又红了?”李东海伸手撩开他的耳朵。

  

  “都说了这是兔种的生理反应!生理反应!这是条件反射!你等我长大了我绝对会克制住的!”李赫宰气急败坏的猛拍桌子,他们兔种就是长的慢有什么办法!他就是比他姐姐长得慢有什么办法!明明他姐姐到了二十岁的时候长的飞快,他过完生日就满二十了,到时候一定比他姐姐长得更快!

  

  李东海用手比了比,李赫宰比他矮了小半个头,但是听说兔种兽人二十岁之前都会长的很慢“没关系,赫宰长大了就好了。”

  

  “就算你是老虎,兔子急了也会咬人哦,你个老虎成年了了不起啊!你不长了知道吗!你等我过完生日满二十岁超过你!”

  

  身边有一只老虎没什么不好的,那些鬣狗不敢来自己这里找他麻烦,李东海今天找自己约饭。他一只兔子又吃不了肉,怎么和他一起吃啊。谁知道李东海傻乎乎的笑着“没关系,我吃蔬菜的。”

  

  “你一只老虎吃菜?”

  

  “我也不知道,我从小对肉就不感兴趣,也有对肉不感兴趣的食肉种嘛。”

  

  “有是有,但是食肉种不吃肉就像食草种不吃菜一样,很不符合常理吧。”合着这老虎先生是食草动物呗!这算什么?半个同类?

  

  李东海虽然是老虎,但是不同于别的老虎,李东海傻乎乎的,没什么老虎的威严,他身边的那些所谓的朋友,都是些狐狸黄鼠狼鬣狗,啊,都是狡猾的动物啊,成语狐假虎威不是开玩笑的,经过事实改变的那真是。

  

  “小兔子!”朴正洙,听李东海提过,是兄长的恋人,雪狐种,到真如原身喜欢极了白色系。“来找东海?”

  

  “是啊。”苍天在上,他要是知道李东海给他的地址是食肉种的酒吧,他就不来了!“我一只兔子,是不是不合适啊。”他过了二十岁的生日,现在身体长得飞快,大概是因为兔子跑得快?李赫宰腿很长,身材比例很好,长时间的锻炼他身上也有了一些肌肉,至少相比以前他不再是瘦弱的样子,可这并不代表他能和这些天生的食肉种相比,他刚刚进来的时候一大堆食肉种盯着他看,他被盯得浑身发怵,这要是放在从前,他现在已经被生吞活剥了!

  

  “合适,怎么不合适?东海生日最希望你能来了,快来!”

  

  事实证明,他一只兔子真的不能混进食肉种,两只大耳朵在一群食肉种里真是维和极了。李东海对他提出邀请的时候他就应该猜到了会是这样的情况,尽管他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面对屋子里一堆的食肉种,他兔子的生理本能还是没办法克制,鸡皮疙瘩起了一身,他刚刚看到了,有几只食肉种的眼神像是要吃掉他一样。

  

  “所以说你拒绝不就好了。你不是最会拒绝别人了吗?”

  

  姐姐的话响在耳边,可是那是李东海啊,他拒绝不了啊!你摸着自己的良心,看着李东海的眼睛,你真的能拒绝他么?能么?

  

  “你就是被别人吃的死死的,别反驳了。”

  

  “闭嘴吧,他是食肉种啊。”

  

  “食肉种怎么了?又没规定食肉种不能和食草种在一起。”

  

  就你会说,就你会说,就你会说,李素拉你不说话没有人把你当哑巴好不好。

  

  “赫宰啊,你不喝么?”

  

  李东海醉醺醺的,作为生日宴会的主角,他今天可被灌了不少酒。眼见着李东海拿起杯子就喝,李赫宰急忙把他拦下来,“别喝了别喝了,东海哥,喝的够多了。”

  

  “我想吐,赫宰……”

  

  “我扶着你,我们去一趟卫生间吧。”

  

  要是不来卫生间,他可听不到李东海那些朋友的真面目。他等在门口,不得不说朴正洙打理的真不错,明明是卫生间却没有什么难闻的味道。

  

  “又白嫖了一顿。”

  

  “李东海可真是个傻老虎啊,我们只要求一下他就无条件满足我们。”

  

  开什么玩笑,恶劣的食肉种。

  

  “明明除了那张脸就剩下有点钱了吧。”

  

  啊,真是忍不下去,烦死了。李赫宰忍无可忍的冲了出来“喂!混蛋,你们花人家吃人家还在背地里说人家!你们食肉种恶劣的要死,李东海可不只是有那张脸和有点钱!”

  

  “我当是谁?你一只小兔子,不怕我们吃了你!”

  

  李赫宰忍无可忍的一脚踹了上去。“他妈的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我不吃肉也能咬掉你一块肉信不信!”黄鼠狼而已啊,老虎狮子打不过,黄鼠狼他又不是踹不过。“王八蛋,你们凭什么在背后说李东海!”

  

  那两只黄鼠狼或许没想到李赫宰会反抗,还这么凶,李赫宰这两年长得很快,他的体型在兔种里面算大的,和黄鼠狼相比可以算是不相上下,再加上这两年李赫宰学了一点拳脚功夫,这一脚踹下来可真是疼的要命。李赫宰红着眼睛冲上来还想继续踹“王八蛋,我打不过老虎狮子我还打不过你们吗!”

  

  “赫宰……”

  

  李赫宰回过头,李东海应该是看到了全过程,喝多了酒,他现在有些腿软的靠在门框上。

  

  “算了吧,本来这次生日聚会过后也是要决裂的。”

  

  “真的?”

  

  “是啊,我们走吧,我想回家了。”

  

  “那好吧。”

  

  李赫宰情绪太激动,控制不住自己兔子的本性,眼圈一直从离开酒吧到回到家都是红的,就像他和李东海第一次见面那样,身后的尾巴还在因为生气一直在摇。“你刚应该让我多踹他们几脚!”

  

  “我都没哭,你哭什么啊?”

  

  “我没哭,我说了那是兔种的生理反应!”李赫宰愤恨地跺脚,头上的耳朵跟着一起晃。果然啊,李东海真是喜欢极了这双大耳朵,不对,准确的说,是因为这双耳朵长在了李赫宰的头上才会这么可爱吧。

  

  “你都没有给我生日礼物。”

  

  “我明明给了!”

  

  “我想要别的生日礼物。”李东海喝醉了明显变得不依不饶“我喜欢赫宰的耳朵,让我摸摸吧,赫宰……好喜欢。”

  

  “喜欢耳朵,说全了,会让人误会的。”

  

  “喜欢,因为是赫宰的耳朵才喜欢,让我摸摸吧。”

  

  李赫宰不止一次在想这样是不是太纵容李东海了,他应该义正言辞的拒绝,但是李东海现在因为喝醉红了脸,可怜兮兮的看着他,请求自己能不能准许一下他摸自己的耳朵,太犯规了,这不公平,明明是一只老虎!“可恶,好喜欢……”

   

  “我也是哦。”

  

  “是耳朵吧,是耳朵!!!”

  

  “是赫宰。”

  

  “耳朵。”

  

  “是赫宰的耳朵!是因为赫宰所以才喜欢耳朵的!”李东海义正言辞的站起来抱住李赫宰“喜欢赫宰,所以赫宰的耳朵也喜欢。”然后他突然哭了出来“赫宰讨厌食肉种,所以我是不是没可能了啊。”

  

  犯规啊,犯规啊,这个人犯规啊!!!!!!李赫宰能感受到自己红了脸,因为他清除的看到自己的耳朵因为李东海的话透过毛发泛着红。结果最后还是准许他摸了,就是摸的手法……

  

  “东、东海哥……”李赫宰声音都在发抖“其实,兔子的耳朵很敏感的。”

  

  “我知道。”

  

  “不是……兔子的敏感有一部分也是因为,兔子的那方面需求,经不得刺激啊!”所以……快停下吧,要忍不住了。李东海现在喝醉了啊!

  

  “什么?赫宰不想亲亲我么?”

  

  他妈的,谁管他喝醉了!兔子的需求就是要当下解决才行!

  

  在一起很久之后的李赫宰郁闷的看着李东海满足的抱着自己的大耳朵,愤怒的指责他。“果然你就是喜欢我的耳朵吧!恶劣的食肉种你就是喜欢我的耳朵吧!”不知道这是第几次自己争宠争不过自己的耳朵。

  

  “什么啊?赫宰眼睛又红了哦,是要哭了吗?”

  

  “都说那是因为兔种的生理反应!生理反应啊!”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评论(14)

热度(27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